此故事為真人真事絕無改編,但如有壘同純屬巧合,應該不常會有這種巧合吧!


主角:Eliana的XX叔叔
配角:Eliana的Johnny爸爸


還就讀大學的XX因為放暑假來打工(其實是來打雜,都被唆使來唆使去的...)
這天晚上快10點的時候XX決定要下班了,就跟大家say goodbye後下樓去了,但是過沒5分鐘,他又跑上樓了~~~~~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XX上樓之後,

Johnny:阿你捨不得走喔!?
XX:我的摩托車好像鎖匙孔被人灌快乾膠了!
Johnny:瞎咪!!!怎麼會這樣!(邊說邊上網查看看鎖匙孔被灌快乾膠有沒有救,但是看完之後,好像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鎖頭是最好的辦法了)
XX:我來的時候我是停在停車格裡面的,但是被人家移到旁邊去好像有檔到人家的門口。
Johnny:哇靠!不會吧!這麼狠喔!
XX:唉!我真的無言了!
Johnny:那你今天晚上來睡我家吧!明天白天在想辦法了!
XX:恩,好吧!(滿臉的無奈)

兩人一起走下樓去~~~~

Johnny:你車停在哪裡?
XX:前面一點。

走到了車前面,還真的不在停車格裡在黃網上面。

Johnny:阿檔到一點就這麼狠喔!很賤ㄟ!
XX:我真的很無言!
Johnny:鎖匙給我看看!(不敢相信這麼狠,還是要試試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ㄟ,真的插不進去耶!用力又怕把鎖匙弄斷了!那要不要把車移到格子裡去?
XX:好吧!

(轉身走到車後去,把車移好之後,忽然~~~~~)

XX:阿~~~~~
Johnny:怎樣?
XX:這~~~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是我的車耶~~~~~

Johnny:哈!那你的車在哪~~~~~~~~


囧~~~~




想知道XX是誰嗎?



J爸怕被打,想知道的寫Email來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ie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